莱蒙琪

佛系更文 网文重度患者

傲娇与偏执(权志龙同人)第二十五章 恋爱对象

外面慢慢起上雾,街道边一幢幢白色的楼房,融化在雾里,模糊了视线。高楼大厦的一方方绿色玻璃,如同薄荷绿酒杯里的冰块。

  

权志龙望着出神,直到东永裴过来喊他。

  

“志龙,主持人喊我们去聚餐,你还愣在这里做什么?"

  

“永裴,你听到了吧,首尔公立高中。"

  

“你在想什么!想过去?"永裴皱着眉毛,“你不会以为是金真儿吧,她到底有什么好的!”

  

权志龙听他这样说,心里凉的慌,他低下头笑出声。“我都说了,不是她了!”

  

“这话你就骗骗别人,不是她,是谁。你当年一个劲往那学校跑,还说有时间介绍你的恋爱对象,可后来呢,对象我们是没见成,你却跟个疯子一样颓废了很久。”东永裴想不通,“三年多的时间,还不够你放下吗。”

  

“志龙,放下吧,以后什么样的女孩找不到呢!"

   

权志龙望着漫天的雨幕,他能说那个恋爱对象是刘缇娜吗。她是SK的继承人,他是Bigbang的权志龙,多么不相干的两个人。

  

他捂着眼睛,喉咙动了动,最后什么都没流露出来。  

  

永裴还想说什么,却见权志龙将手里的伞扔到一边。这一刻,他反倒替他难受。

  

“啪嗒”那声,伞被摔得很狠,横在地上。

  

权志龙最后也没去聚会,他站在窗边看了很久,直到雾浓了,雨小了。

  

他和刘宥真的故事,实在太短,短到他没来及“昭告天下”,就结束了。到现在,连宣泄出口的理由都没了。

  

而电台的那通电话,他只是害怕万一,万一是她,是她遇到难过的事呢。

  

韩权宇并没有把刘缇娜放在眼里,一个初出茅庐的小姑娘,哪怕有再大的背景,也翻不出什么风浪来。他把所有精力拿来对付公司内部关系,连派去接待布里德(新调到BM韩国区代表)的郑惠莉,都是向一个董事卖好安排进来的人。

  

以至于当郑惠莉一身咖啡出现在他面前时,他才意识到判断失误了。“我让你去接布里德,你在这里做什么!”他气愤道。

  

“韩经理,我去的路上,有个人突然撞上我,泼了我一身咖啡,然后我怎么也脱不了身。”韩权宇懒得搭理她哭唧唧的作态,立马赶去和布里德约定的餐厅。

  

不意外的,在餐厅看到和布里德相谈甚欢的刘缇娜,黄毛老外临走时,还捧着刘缇娜送的红酒,开心的露出了一口大牙。

  

刘缇娜也注意到他,幽幽的望过来,笑的含蓄却不屑。

  

“好手段呀,刘总。打着我们晟浩的名头,吃着我们预约的餐厅,还得偿所愿了。”

  

“韩经理,只允许你找安经理牵线,截胡我们,就不让别人有个公平宣讲的机会吗?"她抬起眼,她做事原则,如果一条路走不通,那就另辟蹊径。从知道今天布里德落地韩国,晟浩在Victorian西餐厅约了他,她就在想破局的办法。

  

她打着晟浩的名义,从容地向服务员报了郑惠莉的名字,很容易就和布里德见上面。

  

"何必呢,没有广告位的优势,是赢不了晟浩的。"


“韩经理,你有没有想过,布里德为什么给我们光胜这个机会?"韩权宇忍不住被她眼睛所吸引,她有一双淡淡的瞳孔,透露着漫不经心的味道。“BM之前曾三次打入韩国市场,可都是大广告公司,但效果都不好。如此看来,晟浩的优势也不见得比我们多呢?”

  

她不再多言,转身准备离开,却看到瞪着她的郑惠莉,她停了下来,“惠莉xi,在今天见面的重要的场合里,起码要备两套衣服,才不让人有可趁之机。我今天也给你上了一课,今天的餐别忘买了。”说完笑着离开了。


这边胜利盘腿坐在沙发上,手往身旁的薯片探去,眼睛却像黏在手机上,津津有味的回着短信。

  

只听“啪”的一声,手被人狠狠的打了一下。“哎一古”,他叫出声,原来不小心摸到志龙哥的大腿,他连忙讪讪一笑。

  

权志龙无聊的按着遥控器,电视节目一帧帧的从眼前滑过。他瞪了他一眼,看他那边不亦乐乎,随口问道:“胜利,你又勾搭上哪个女孩。”

  

胜利立马一脸委屈,赶忙回道,“哥,我最近很乖的!”看他不信的样子,受伤的把手机伸到权志龙面前,“你看,我只和仁英xi在聊,就是缇娜姐的那个助理。”

  

权志龙才没心思看忙内和小姑娘的聊天,可一听到刘缇娜,他不免假咳一声,“你什么时候加的微信!”

  

“第一次去光胜公司的时候就加了,当时找不到厕所,是仁英带我去的。”

  

权志龙慢慢坐直身体,装不在意的问道,“你和人家有什么的聊的?”

  

胜利又一次贱兮兮的凑过来,“哥,你是不是对缇娜姐有什么误会?”


权志龙僵了一下,却听他说,“上次人家要请我们吃饭,你一口回绝了。要知道多个朋友多条路,你把关系搞僵了,这不得靠我来维护吗!”

  

权志龙身子一松,重新靠到沙发上,“就你。”

  

“哥,你不要瞧不起我,明天咱们不是最后一天拍摄了吗?仁英说她带缇娜姐过来看我们,今天缇娜姐刚刚KO了晟浩广告的经理,心情肯定是好的。”胜利还在自顾自的说着,而权志龙早就分了神。





评论(1)

热度(7)